“看看,很漂亮。”那天我发了一张学姐去巴黎的照片给你。
“嗯对啊,去那里应该要花很多钱。你想去?”你回复。
“去巴黎是我的梦想啊。”我带着一点失落的心情回复。
“以后你可以存钱去那里度蜜月啊”
“好。”

失忆。
前段日子你告诉我,总觉得最近忘记了很多事情。
你说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旅行,可以和我一起去巴黎,只要有你在,我什么都不用担心,可是你忘记了。
又或是说,你只忘记 我们之间的事。

那些过去,突然变得可笑。

“诶,我告诉你,我班上有个女同学喜欢我耶!”
“是噢,正不正?你班都没有其他男生可以喜欢了哦?哈哈”
“当然是因为我长得比其他人好看啊!拜托那女的超恐怖的好不好?!”
“臭屁啦,你干吗这样讲人家?”
“真的,他还问老师可不可以换位坐我隔壁。”
“那么大胆? ”
“对啊,还做很多东西给我,好可怕,要是你在就好了。”
太多时候,我多希望遇到什么事你都能在我身边,帮不到什么忙也没关系,只要你在,我就好安心。


“明天我有篮球比赛~”
“紧张吗?”
“一点,我反而比较兴奋,哈哈”
“觉得自己会赢吗?哈哈"”
“我会赢的!虽然你没来,不过要帮我加油哦”
“会的!哈哈 你不要乱电其他女生哦”
“放心啦,电了他们也进不来,因为满了❤”
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收到简讯的这一端傻傻笑了多久,并不是没有人对我说过情话,只是再也没有人让我动心。


“不开心的可以分给我啊,我很乐意收。”
“分给你,你也一样不开心了,那怎么行?”
“可以和你一起不开心就是我的开心,懂?”

可慢慢的,我开始不确定 你是不是真的想收我的不开心,我不说,你不问,这就是距离。
 

“水瓶很漂亮,我很喜欢。”
“是吗,那就好,我也有一个,你以后记得要多喝水。”

在那之后我也有很多新的水瓶,但是你送我的我还是没有扔掉,我把水瓶放在房间的书桌上,每天起身就会看见它,习惯安心,习惯伤心。

后来我们吵了一架,我看不见你当时是什么感受,而你也看不见我的泪。
那段时间我们再也没有联络,我每天恍恍惚惚的过日子,发生其他的事也不知道跟谁说了,我不断的翻阅聊天记录,努力的寻找你给过我的温柔。
在后来的一天你告诉我你不能没有我,然后我们继续联络,再然后就像你说的失忆一样,继续联络的我们再也回不到当初的那个样子。
然后你也开始会和我说你看上哪个女孩,我也认真地的回复你,假装自己没有其他情绪。

“别多想了,好好工作,下班我去接你。”
“嗯,好。”
那天家里发生了一些事,我很慌,但知道下了班你就会在外等我,就算你是以朋友的身份帮助我,我内心温暖无比也如海浪般的波涛汹涌。

 

内心演着的大戏,我始终做不了结局。

这样的我们到底算什么呢?或许只是后来你没有继续喜欢我,而我还在继续喜欢你而已。而已。
我也千万次的告诉自己够了该停止了。听说送鞋子就是送走人的意思,你生日那天我买了一双鞋子送你,为了把你从我的心里送走。
只是到最后我已经开始不知道,是你没有走,还是我一直在追?

“几年了?”朋友问。
“......不知道,因为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。”

怎么才能知道喜欢一个人喜欢了多久?怎么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?怎么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继续喜欢?我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,后来我一直没有办法喜欢上别人。

A君在我生日的时候亲手做了一个生日蛋糕给我,为了和我出门放了朋友飞机不去party。
B君会一大清早在我家门口等我给我送自己做的早餐。
C君会等我放学......
D君会准备情人节礼物......
但我们都没有在一起。

就算我长得不漂亮,脑子不好使,不出色不优秀,他们都依然对我很好,真的很好。
但我想喜欢是可以被感觉到的,就像他们对我,也像我对你那样;而不喜欢也是,就像我对他们,也像你对我。

 

“我会痊愈的,对吗?”我问问自己,却没有听见任何答案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们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.gray.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